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2010 星期三

最近的博客,想用照片来说明~


天气看来不是很好,
晚上刮风下雨的话,大家就自求多福吧~
菊花是很脆弱的~


上星期的大风雨,就导致这种情形~
(TPU的员工,你们什么时候要把这树的树干移走啊?)


还是傍晚的景色,美得有点诡异
呵呵~


想说:到此一游
(谁敢扁我?)


(我想说什么...)噢,对了...有点恐怖...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驾摩托经过Lebuh Silikon时,
经过这里时,就会感觉到阴风阵阵~
(一个礼拜的真实感受,今天忍不住拍下照,大家可要注意了~)


丽燕这个大头虾把我车的锁匙放在车内反锁了...


傍晚7点,我来工程系院看大家筹备的怎样了。
(纯粹来捣蛋~)


晚餐咖喱果条,在...不知名(海塘隔壁)...咖啡店解决
老板娘竟然忘记我的order,害我等了15分钟
RM3.80
有豆腐卜、炸肉、鱼饼、卤鸡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