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6/1/2011 随性

有一位辩论组的学姐说,面子书和部落格都是出自自己的随性打造的。我觉得,这是真的。在这里,往往心里有什么秘密,大都会在这里宣泄。像日记一样。不过,却多了很多对眼睛在“监视着你”。所以,渐渐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就变得不自由了。

有时,真的想畅所欲言,但是又怕,某段文字会毁了你。其实说穿了,是自己的生活太过糜烂,见不得人吧?一个宅宅的生活会有多精彩?我看,没有人会在意的吧?乘着这个计划,思想应该要有最大的化学作用。所以,现在,就让我在这里好好的随性一番吧!

随性,因为想打破对自己的“放不下”。随性,因为不想再人前人后两个样。随性,是因为在键盘打字的时候会特别快。

随性真好。

随性万岁。

1 条评论:

  1. 从我开始写部落格那天起。。。
    我没想过要控制自己。。。
    虽然曾经有学长说过。。。
    不应该在面子书上写一些泄气的话。。。
    可是我还是坚持着。。。
    因为我觉得我不爽就写来发泄。。。
    为什么还要想些却要憋着哦。。。
    已经很气了,又要憋着想写的欲望。。。
    我看迟早会爆炸啊。。。
    O(∩_∩)O哈哈哈~
    大家一起高喊:“随性万岁!!!yea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