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18/3/2013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我相信因果带来的影响力,但是我却有知道,因果的关系,确实是不能构成宿命。

现在的我,过得并不如意,很多东西发生起来都那么无力。那么,我应该要把我的际遇作为宿命吗?不,根本这就是所谓的因果连带关系促成的。

白安的那首歌,《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说起来,真的就是1+1+1+1....=? 一连串的我做过的东西,今后一定会带给我一定的impact。

这种影响,包括了,你会遇上谁?遇上什么事?飘往何处...


人类啊,真的就像宇宙间的活尘埃。起起伏伏,却有着自己能够改变去向的能力。自己,有能力选择应该依附在哪一个角落。然而,当命运风儿缓缓地吹拂,靠在平面的尘埃,就会被再度被扬起,而他,也不懂得,将会飘落到哪里?而那一阵风,却拐不走落在缝隙的另一颗灰。

不用再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么的无奈,那么的无助。命运来时,就必须随遇而安;同时,也不要忘记,当初,自己是怎样一步一步地走来。

只要我们记得我们从哪里走来,我们应该就大概对自己的去向,有了一些基础的概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