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14/8/2010 星期六 我真的可以

决定,放弃你的这一天,我还是过得很好。因为,昨晚,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于是,我狠下心来,把一切关于你的,都抹除了。

当按下手机的删除键的时候,我竟然是如此的坚决...毫不犹豫。从你告诉我的答案,已经很清楚的给我知道,之后的那界限,已是我无法跨越的门。

今天,太阳依然从熟悉的方向升起。大哥和大嫂昨晚在我家过夜,也算是好事近了。功课仍然堆积成山,楼下的噪音依然熟悉。

我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因为是你,那么肯定的说。我也答应你,不再出现。你还对我说,谢谢。

或许,当这道墙砌起来的时候,我们永远都不再有任何关系。我将会,少了一个特别的朋友。但是,现在的我,却多了许多东西。

我得到了理智。我不再沉迷这种永远都没有完结篇的长篇游戏。我得到了自由。不再为你的苦恼而左右我的思绪。我得到了专心。让我在做其他事情时不再心猿意马。

但是,我会叹气。因为,证明我还不是情商高手。也是你说,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我不再干涉你的感情。从你再次和他复合的那天起,我就应该这样做了。我想要你也这样,不要再走回头路了。不管前头是明是暗,已经都是你的选择了。你说你长大了,已可以为自己做决定了。好,我就相信你。

我想,我再也不会给你找到我了。若是你发现了这堆东拼西凑的文字,请你也不要想把我挽回。我真的好累。我无法为你付出什么,因为你心里早有了他。我知道,我真的可以做到,因为,我也只是回到那时候无拘无束的生活而已。这一天的到来,象征着我另一个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