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晴天 15/8/2010 星期日

今天,想一扫头上的那片阴霾,因为太久自己不曾那么有朝气过了。在这座城市里面,我想,要看到蓝天,始终还是一件蛮容易的事。只要头抬高45°就可以了。

今天早上,打算和大哥大嫂一起去吃早餐,一定要吃到他破产为止。要吃什么呢?还没做决定,要我做他们的证婚人啊啦!哈哈!还是要恭喜他们啦!家有喜事,谁会不开心呢?大姐生了外甥、大哥要注册了,二姐也在今年完婚,接下来...(不要这样看我啦,我知道我还是光棍一条啊,既然这样,我就没有理由不好好享受我的贵族身份啦...哈哈...)

昨晚,看到艾迪生的电邮后,决定今天再去看我的宝贝菊花(不要想歪,信不信,拿水壶,车你的头...)那该死的蚜虫,看我今天如何收拾你!岂有此理哇!搞我的菊花...(都说叫你不要想歪咯!喝,绞剪脚.......)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可忙了,要考试、要顾菊花、看那个不争气的洛克眉棱、拿数据、做生意、要大便、要吃饭、要睡觉,还要致力地想完成最美好的一年计划。

也是今天,一定要做的还有图表、数据表、测量准绳、呃...还有什么?(有时间的话,就做做你的美人蕉系列啦!每次都拖拖拖!还有还有,你的访谈资料什么时候要整理出来?HUH?)喂喂喂喂...你忘了,还要读书啊...考试不用读书吗?(星期一没有考,星期一才读啦!)(啊,那个边个边个,屁股翘起来...)(哦...)(啊嚓!)(噗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