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7/8/2010 星期二 凌晨的彩虹

昨天,傍晚下了一场恐怖的大雷雨。虽然淋湿了一点,但是,硬是要说自己没淋湿...(啊...我唔甘、我唔甘...)因为,我很可怜广大的马来同胞,饿了一整天之后还要来一场这样的催命雨,前几天在马六甲才发生暴风雨中斋戒市集飞铁杀人惨剧。遇到这些事,就是会让人特别抓狂的。(干嘛那么感慨啊?)

本来,明天有一张试卷要考,今晚就应该安分一点,电脑不开、蓬头垢面、须根满脸、哀怨眼神、杀气腾腾、垂涎三尺(喂!这个好像不干事的哦~)(肚子饿嘛~)可是,一回到家之后,还是活泼乱跳、打开电脑、风仪秀整、眼泛金光、心慈手软、满足笑容(猥亵!)呃...我看,明天只好...

既然晚上读不到书,那么就只好提早收档咯!像粒球一样滚到房间去Zzzz了。

话说,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一直都有这样的习惯。就是在晚上睡觉之前读不下书,也没心做功课。所以,妈妈特别恩准我早点睡觉,半夜(通常是4点左右)爬起来做功课。(好早哦!那你不是不够睡咯?)因为都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所以没有影响到啦~最近看了九把刀的书后,发现原来他也一样这样的...哇!终于找到知音了...

可能这也是我的性格使然,不喜欢逼自己在没精神的情况下继续做东西,所以,我才发现了,凌晨的彩虹。

凌晨,就连时钟的滴答声,都显得那么有朝气。空气清新得不得了,大口大口的吸也吸不完...所以做起功课事半功倍。做完了功课也不舍得钻回被窝,净找些有的没的来做。

还记得,那时候最头痛的,还是那每星期两篇的作文,对于当时的我,简直就是折磨。但是,在凌晨写作,确实让我灵感源源不绝,狂想乱飙、万马奔腾、飞流直下、冲向云霄(又来了,唉...)

...

所以,凌晨,不是黑漆漆的,它却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当然这是对我来说啦...)



2 条评论:

  1. haha ... lai lai !!!
    quite suka read ur blog ...
    cz u always syok sendiri ...
    (er ... is it a praising??? )
    haha ...
    watever lah ...
    i like to read can ady ..
    wahaha^^

    回复删除
  2. I change my writing style only ma...
    now my blog is called 狂想曲 d...
    hehe...
    thanks for suppor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