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11/11/2010 起点与终点

在2010年初,许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这个愿望,不是祈求世界和平,因为忧国忧民的伟人会祈求。 也不是居者有其屋、 病者有其医、 勤者有其业、 劳者有其得的远大抱负。 只是小小的,小小的。

很想说给你听,现在我的故事,但你已经未必会有兴趣想要知道。
不敢说自己很忙,只能说自己
又再一次颓废了。 因为你而开心,因为你而失落。 最美好的一年,为你关闭。 望着荧幕发呆,想像你在远方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无从知道。 隔着283公里,在我心里,我们的距离不仅仅如此。

看~ 地球已经为我们自转了一圈,晨光熹微。
看~ 地球已经为我们公转了一圈,一年复始。
看~
我已经为你种下希望,萌芽。
看~
我已经为你收成结果,累累。

有开始,就有结束。
或许这个结束还会有故事残延,已不重要。 告诉我,你已经不再需要我。 我可以卸下重任,放手。

来临的2011,依然精彩。
曾经有过的你,曾经失去的你,像一个序。 未来要怎样铺陈,值得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