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2010 “看看你自己吧”

原来,我一直被大脑利用着。

今天,盯了我没开启的的电脑很久,
冒出一个问题,
这没开时冷冰冰,
开了之后热乎乎的机器,
为什么会吸引我待在它面前那么久呢?

突然,
感觉到几天前的那个坐在电脑前的小我,
被抽离出来了...
虎躯一震...

玄...

我看到他,
很傻很笨...

看着他,
头脑一片空白。

这是托利大师说的“临在”吗?

看看自己吧!
把心放在当下。
停止被大脑操控...

别再为大脑的喜恶标准,
控制你做的每样事情。

好好看着自己吧!
不要再给过去折磨,
也不要为未来担心。

把你的心收回来,
收到当下的这一刻。
你的心一到场,
你的
痛苦
烦恼
愚昧
执着
沉迷
就自动的不见了。

做好当下的事情,
“在一呼一吸间,聆听最初的心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