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有一种东西叫释怀

我们,走到这里,止步了。说惆怅,我想,始乱终弃的我,并没有这个权利。然而,昨晚,我听见了,天使哭泣的声音。但,天使们,哭过就好了,明天阳光依旧灿烂。

要训练自己打字的速度,所以选择在早上的时段来打博文。一路上走过的错路,回想起来,真的会让一个人很难受。跌倒会痛,但不至于会呼吸的痛,因为,这是有选择性的痛。事情过了就好,把教训留下,难堪的场面与话语,把它淡忘,你才会走得更快更远。

十指短短,打字速度这么慢,但是,只要有心,还是会打得出的。最美好的一年,但并不是完美,因为,每一天,我不断在练习如何过得好一些。但是,一路上,原来挫折会多的让我受不了,却不知道谁能帮到我。自己帮自己?谈何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