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好棒!星期五!

耶!又是星期五了~今天,我没有迟到哦!但是,一到菜园,大伙儿就已经动工了。量高度的量高度,拔草的拔草~很快的,我就融入其中了~没关系~我就是泥娃娃~

才发现~其实早已发现,原来已经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了。第一,我的植物标本还没有采集完,还有它们的资料~在奋斗当中,我还要找回我遗失已久的冲劲。我想,我要疯!~给我疯吧~蔡荣莱~(看来已经达到癫疯状态)喝~好怕人...

没关系,偶尔要想今天一样,我想生活才会有劲。结果,一回到家,就看见了这该死的的电脑。不可以~这叫做沉沦、是沉沦~天啊~好想今天一打完着篇部落,就马上动工,但是,我已经,已经...无药可救了。

蔡荣莱,我想你是可以的。绝对可以的~你妈妈在喊你做功课啦~你听见了没?!嗨~好累。习惯着这种碎碎念的方式和自己说话,有的没的统统来。好,你就跟我振作起来~

刚才,做了唯一让我今天津津乐道的事,就是很像老大摸样的把功课交代给组员,好神气~马的~一点点就嚷嚷~有什么了不起?厉害的话,给我一天不上网给我看!怎样?做不到吧?“不是我做不到,是我要上网找资料啊~”“那你就给我好好地找呗!还上什么面子书啊?”

好!看来差不多了,最美好的一年~下雨了~快收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