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就这样潇洒地走… 4/5/2010 星期二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回家了。一早(也说不上很早),就起身来做准备了。首先,在Restaurant City赢回了一个旋转寿司吧,呵呵,为了这个寿司吧,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哦就这样,甘愿了,开始准备回家的事。

把一大堆几天累积,洗了不过还没有折的衣服胡乱的折起来。看不顺眼,所以,拿出扫把,把“家里”打扫干净。一直以来都不知道如何来称呼这间家。但我希望给它的称呼可以暧昧一点,这样我就可以死心塌地、无怨无悔的住下来。不过,说真的,这房子还真的不大适合我哦地点偏远就算了,客厅没风扇、房间不通风、沙发烂了、洗衣机每次都会飘出恶心的屑片,不知道是什么南北,弄到衣服又肮脏,又邋遢(ooi!同义词来的啦~)所以,今天打算回家啦~(王八蛋!要回家就回家啦,还搬出一大堆借口,明明上星期五活动一完就可以回家了,偏偏还要拖拖拖,像袁惟仁的版税一样,结果坏了一个adapter,活该!)(我甘愿啊!至少回家之前还有的去Low Yat一趟)(去那里干嘛?)(去看美女也爽啊!)(去你的!)

话说,扫完地后,我还落红雨似的把地拖一拖,嘿!难得哦~我想,我要暂时离开这个家一阵子了。由今天开始,我就命名这件家作“14之家”。这14之家,看来没什么留恋了…1点出,提起了行李,象征着冒险的旅途,开始了。这一次,我再也没有寻求大哥的指示,完全靠自己的记忆,而且只走错一段路哦我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啊?(靠!回家的路每次都要人指引,不如去躺一躺吧~

经过心理的一番挣扎后,还是决定走回沿海公路。想到都浪漫(你发花痴啊?)没有啦,顺便去探望双礼佛咯~(没药救了,这家伙…=.=’’)在下午两点半之后,我到达了瓜雪的Bukit Melawati。好怀念哦,这是我小学时候第一次去吉隆坡旅行的第一个景点,想不到,我已经认不出她的模样了胡乱的拍几张照,我又要上路了。沿路上,唱唱跳跳的,时间就过得特别的快,6个小时的路程,就要快结束了。经过双礼佛的时候,虽然很生气,但是,后来都释怀了。再怎么说,男人总该受点这样的气的想想,女人啊(不知该如何接下去了汗死我身骑白马呀

回到家,另一个家。旧家已经拆了,所以现在现在住的是“廉价之家”。单看名字,就知道这家有多廉价了。虽说舍不得旧家,但是,我明白,世上都不曾有过天长地久。成住坏空,是黄金定律,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不然,你也没有新家住了。也是胡乱的扒了几口饭(明明就是吃到胀到不行),就到拆了一半的旧家拍照。

唉,触目的,都是一片凄凉。我到的时候,幸好还剩下几幅墙,不胜唏嘘。才发现,旧家原来只是小小的一个方块地。睡了一整个童年的房间,竟是小的可怜。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原来!失去了光彩的物件,原来会憔悴的那么恐怖怎么,这空间变得那样的小呢?缩水了吗?(梅利)在依稀的棱角,我像侦探一样把怀念的角落拍下。四叔来了,我想,他也是在怀念着,整三十多年的老房子,安息吧!望着您的脸庞,落寞,等待着明天的终极一拆。已无遗憾,我见过您最后一面。

梅利,海底是又黑又冷又寂寞的,我们会看着你的,感谢您载了我们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一把天使般的声音响起

梅利:“对不起。

本想载大家到更远的地方,

对不起,

我好想永远和你们一起冒险,

可是我

我:“要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们,梅利

我不会使舵,让您撞上冰山,也弄破过您的帆,

索隆和香吉他们也是粗人,把船上很多地方砸坏,

虽然乌索普会去修,但他笨手笨脚的,

要说对不起的话

梅利:“可是我非常幸福,

谢谢你们至今为止如此的珍惜我,

我真的非常幸福

因为能和你们在一起

我呐喊:“梅利~~~~~~~

在诀别的时候,男人间的告别不能流下一滴眼泪,我想,你也一定做好了心理准备。

别了,永远的梅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