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自习周的第3天 14/4/2010

突然有种很恐怖的感觉。感觉到时间正在一分一秒飞奔远离我。这天,已经来到自习周的第三天了。还在做什么?

我不敢抬起头。因为,就是怕,看到不远处,一格格的考试桌子。

我不敢用力呼吸。因为,就是怕,嗅到在前方,可以把你鼻子冻僵的冷气。

还以为,还有很多时间。但是这念头,已经大错特错了。自习周,向来都是不被珍惜的。昨晚,和佛学营的队友聚餐,发现大家憔悴了很多。很明显,大考将近。我回到家,竟然还可以无动于衷?天天夜夜,却可以过得如此空闲?甚至,日志里想写些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在日常生活里竟然找不到题材?我傻眼。

自习周,在我字典里,往往就是决定一个学期成绩的一个星期。甚至,它比哪一天的上课天都重要。今早把全部资料都整理了,笔记高高的叠了整桌子。

我才清醒...我才清醒!!

没时间了。星期五还要回家,不知道,被搬空一半的老家,会是怎么的一副摸样?

就这样,开始了。过了今天,还有一天,就回家了。

最近,老是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对着我做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站在原地。很多人,总是说话不经大脑,非要把气氛搞砸才甘愿。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叙旧,却摆出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一句“你歧视我”,“我知道,你们一直都xxxx”,自以为是,把温度降到冰点。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说人是非。但是有些人,和他相处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再加上一些直性子的朋友,完了~

面对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加盐加醋,打个哈哈最好。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