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10年1月24日の随笔

刚从回馈的辅导班回来,觉得很累。心里在想,我有必要在这样辛苦吗?的确,天真的小学生,让我更加要去努力地去更新自己、付出,但是,也让我迷失了。在小小的佛爷庙里迷失了。

终于了解自己有太多的不足了,连一个教一个小学生力都犹不足。也许是因为没有一套的方法,我会不懂自己要做些什么了。

1月24日了。下星期就是本学期的第一次小考。但是,我还是沉溺在自己的丧尸生活中,了无生趣。心里真的对不起辩论组的同伴们。当天的信誓旦旦,不知道已经被什么风给吹走了。我的心,也因此飘荡在九霄云外,久久收不回来。才开学就是这样的开始吗?不能。但是谁可以救我呢?没有!除了我自己。

我想,我现在每天都在角力。每天都在和自己角力。心里的那头恶魔,已经把我另外一个心给掩饰了,变得懒懒散散。精神恍惚。

虽然很明白,这样的情况,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造成的,但是,既然已经铸成了,就要想办法去弥补。

星期一晚上我有开会,还要和礼全讨论功课。备受考验的时候到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克制我自己。每天放纵自己,已经让自己越来越偏离自己了。很想念家里的哪个小桌子哦~

好吧,那就重现在开始,我不再沉溺了。就给自己一个机会。首先,就要给自己一个正常的作息时间。

给我习惯认真的态度。第二,答应了别人,还有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第三,积极地管理自己的事情,不要让他成为遗憾。

好了,说明是随笔,当然不会写太多啦。去睡个觉先,再来冲刺~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