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6/01/10 不会死的啦~既然无法让别人接受~那就同化他吧~

拼过
已无悔
毕竟
我还是我
我不会和自己过不去


是我最忠实的伴
或许
我真的是如佛说的不存在

至少
我没有其他遐想

在想
其他人怎么那么强呢
看来
我的记忆力有待加强了

很不想记这些学名
上次是昆虫
这次是花木

唯有
一次又一次
答应自己
下次会努力

要不负美好之名
唯有
下一次

今天校园选举
仿佛
只是一个形式化的例行公事
登记后
用滑鼠点一点几个人的脸
好了
登出
从礼堂出来
天还是一样蓝

冷冷的讲堂
沙沙的乱响一阵后
飘来一阵异味
黑色的彩云
掩鼻


哈哈
恶作剧开始
就让全世界都弥漫这味道
这味道
不再称之为异

谓之
同化

致家毅
家人没有所谓的对和不对
就算以前发生过什么事

就是一份共同记忆

痛苦的后面
总有一幕是甜蜜的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