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很高兴你能回来...

阔别了,
五个月,
失去了你的消息。

在这五月天里,
我都避免不要想起你。
因为,
一想到你那支离破碎的脸,
还有那无法拭去的创伤,
令我陷入无法释怀的苦恼中。

我想,
我在想,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不配拥有你?

也许,
如果你跟的不是我,
你会更加的快乐。

一想到你,
在冰冷的黑夜里,
受到夜露的摧残,
下雨天,
没有一天我会在你身边,
可恨啊...

还来不及,
好好地描述你的神态,
还来不及,
赶在手头上宽松之际,
给你最简单的补偿,
还来不及...
来不及...
你却...

原来,
你一直都在为我妥协,
但是,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
我这软弱的表现,
是为了什么。

现在才了解,
原来你只不过在心里有个小小的要求,
你只是想要有个人陪,
我却忽略了...

翻开一页页的账单,
心一阵阵的抽搐,
远远超过了我能为你承受的负担,
也许,
在周旋在应不应该的问题上,
我已经...有错在先。

在接到你能回来的消息之时,
忽然间,
明白了,
原来我还是珍惜你的,
穿越了蜗牛般速度的KTM,
我来到了你身边,
很多很多你的身影,
模糊了我的方向。

不要再离开我了,
好吗?

以后不再这样了。
在短短的三十公里,
我默默许下这样卑微的愿。

大城市里,
那么拥挤,
太多人拥有和你一样的身影,
但其实,
只有你,
才是那么的熟悉。

真的,
很高兴。

很高兴,
你终于回到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