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倒霉

在认识我眼中的倒霉之前,先来说说,我字典里,什么是幸运吧!以我现在的心境来看,如果一天没碰到,不顺心的事,我且,称它为幸运。照理说,我的幸运简单吧?,然而,今天运气,真的太背了...

一大清早
原本要和工程的组员
一起到园里收成
走到停车场
发现
我的车已开动不了
没电
全身僵掉

不用紧,习惯了,这车老爷的脾气,路不转,人转,走路而已嘛!

到了园里
开始忙碌
...
...

哎呀
不是那么屎吧?
一不注意
手指被割伤
十指连心
痛彻心肺

好啦...没事,皮粗肉厚,这点伤不算什么,包扎...

我这狼狈的样子,
竟然就被她看在眼里
好丑

算了
中午
忙完园里的工作
顶着炎热的四月天
把车弄着了
驾车去送修

虽说有心理准备
要付一笔修车费

竟超乎预料
整三百令吉
乍舌

这个月
已花掉太多钱在这辆车上了
真的
好想好想
把这辆车卖掉哦

对毫无收入的我来说
这负担也太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