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开学物语

你取代,无忧无虑的日子,使近来的气氛,添了几许烦恼。
连续两个学期了,假期中都有些搞作。我想,这个学期的假期,肯定比上个的更加精彩。比较不来。虽然这次的假期缩短了,要回到沙登筹备辩题和迎新活动,还有飞跃象牙塔生活营。乍听之下,这样会很无奈,但是,至少,我在大学最应该活跃的时候,成功找到我该做的东西了,有点自hi的感觉…哈哈…

连续三个了礼拜,很有次序的筹备时间表下来,无可否认的,我学到了蛮多东西。第一次筹备辩题。虽然之前都听过,辩论题目是要经过长时间的准备,还有一大堆资料的整理,反复的对辩,但是身体力行的,就是不一样。很想对自己说,不应该那么沉重,轻松一点,自信一点,但是我没有做到

其实不喜欢在博客写太多东西,感觉自己的文笔又不是很好,又何必没来由的写出一大堆不懂自己在说什么的文章呢?很可笑。或许,我自我保护的惯性,使我越来越沉默,不随便向别人透露自己在想什么。我就是这种人。其实很想自己可以活泼一些,很想回到中学时期的豁达,知道自己烂,可以自嘲一下;知道自己胖,可以不用顾形象的大吃大喝。

很多人说我写的东西很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懂。反正我就是习惯用铅笔,写错了可以轻易擦掉,习惯右手沾满铅笔的灰,往脸一抹。没有想对别人说的话,只有想对自己说,一直就这样。其实就是我的个性,这世界上本来就是有人说得多,有人说得少,要互补一下。哈哈!很奇怪的是,自己怎么会去加入辩论组呢?套伟伦的话,辩论组不是一个单纯辩论的地方,还有你想找到的东西。

天亮了,听到窗外的鸟鸣,很有朝气。想到在城里也能听到自然的声音,起得早,果然是有收获的,但今天就是一个忙碌的时刻了。好好加油,话说白了,就不好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