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今天,怎样?

明天
就是星期一了
好多东西
要赶在今天完成

不习惯被约束
此刻却要约束自己
因为已经不想再辜负自己了
想到
去年2009年的惨状
越发不想再继续下去
希望这一年
是美好的


如果不是出现在这个时候
多好啊
只因为
距离
让这漫长的路程
太累

不管怎样
我还是把命运
交给了上天
我只想
照着我的感觉走

刚刚
妈妈发了信息过来
说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觉得
新年就快要到了

很期待
但是期待些什么
不知道
因为被规定成
新年一定是期待的


那么
决定了

今晚
再开一开夜车
让美丽的今晚
有一个凄美的奋斗故事
充满着
血和泪

这里
成为了我
最常徘徊的地方

比起面子书
这里干净得多
可以给我好好地
发表自己的文章

问我
今天·怎样?

我说
今天
棒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