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怦然心动

认识你好久好久了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
你的名字
就时常出现在我手机上
不曾停过

不知道
故事都有这样必然的发展
在你第一封MMS里出现的那张笑脸
却在我心里开了花

没有给过你什么承诺
只有每次你给男友冷落后
充当免费的辅导员
心里
蛮不是滋味的

说起来
也不知和你表白多少次了
说出我的心声

你的回应总是让我灰心

好吧
当我想大方的成全你们的时候
你却告诉我
决定和你男友分手了

这样的机会
我该把握吗?

岂知
才过了一个月
你又回到他身边
又向我继续投诉他的冷落
你好傻
你知道吗?

你我到今天为止
都还没有见过面
我心里从来都对你没个踏实
担心万一你答应了
我们会有发展吗?

好多好多的问题
只能和你见面了
才可以回答到

盼望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