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太突然了

我不懂怎么拐弯抹角...
也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做出...
令人惊讶的事...
我想...人...
也不就是是越单纯越好吗...

开始被世人的想法所误导...
开始陷入难以察觉的错误...
进而被大环境同化...

很多时候...
我们已经不能跟着...
自己喜欢的一套想法行事...
很多时候...
我们就只因为不想失败...
而就只好不择手段...
偏离了自己...

现在想起来...
我真的很惊讶自己竟然做出这个决定...
也是突然决定的事...
事先我还真的没有想过...

当一切已成定局...
后悔也来不及了...
后来的事谁也不能得知...
且看下回分解吧...

最近...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甚至...
连自己也差点控制不了...
心中的那只恶魔...

连精心安排的计划...
也被自己毁了...
很离谱...
对吧...

在别人面前...
我拼命伪装自己...
镜头一转...
我却是一个连自己都...
觉得厌恶...不屑的人 ...

很恨自己为什么这么...
不争气...
别人做得到的东西...
为什么自己却一筹莫展...

偏偏...
自己却爱和别人做比较...
是也比...
不是也比...

我想...
我可不可以一次过什么都不理了...
什么都把它撕碎...
撒落满地...

但...
回归现实...
还是要把它捡起...
用玻璃胶纸黏回...

事到如今...
我只能调整心情...
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收圆...

希望有一天...
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湿地的烂泥...
能钻出不受污染的新芽...

"...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了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