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情书--辩组版














有人说过,大学时期,是青春最美好的写照;而我的青春,就是从认识辩论组开始。因为和你的相遇,就是最美好的。

上个学期的假期是我最充实的一段日子。仿佛进入时光隧道,我又
听到海浪声,海鸟的叫声,还有淡淡的海潮味道。万里晴空下,波德申海边,一栋精致的别墅。那就是我们集体记忆中的辩论组传承营。

那时候的我,的确是想要重新投入辩论组,但是意外的收获就是重新认识辩论组。那时候一整天,我们在海风吹拂下,我们度过了难忘的营会。那天的早上,当我们来到海边,面对着无边的大海,海是灰灰的,沙是白白的,一个个浪花拍着沙滩,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想,时间一定在那个时候暂停了。我的心突然变得很宁静,我感到很幸福,清楚的明白,我不是孤独的。因为,有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在大大小小的活动,都可以看到你们的影踪。你们的笑容,化解了许许多多的课业压力,让我更热忱的出席活动。曾经觉得很不可思议,自己竟然会参加与辩论组,因为我就是那种不喜欢和别人争辩的人。而现在,我知道,我在这里最大的动力,其实就是这里有我要的,情和义。于是,我爱上《年少轻狂》,爱上了《黑白画映》,爱上《宁夏》,爱上了《太青春》。原来是那么一回事。很早很早以前就很向往,家一般的大学生活。

是你们,鼓励了我,要改变自己的心态。是你们,让我知道,我们可以不分彼此的为目标努力。也是你们,在我觉得我不能贡献任何东西的时候,给了我最大的信任。但是,也许是因为我的不善于表达,每次和你们碰面,只是回报一个默契的微笑,然后,傻傻的走掉了。其实心里想要对你们说的话,有太多太多了。

没有人像你们一样,能够成为我每天的精神支柱。我不会祈求什么天长地久,因为我知道一切都不会结束,在我心中,你们一直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