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4月27日 星期一 雨

今天一起身,就有一种无力感围绕着我,很是困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最近一直被某些事物烦着,却又无力解决。假期了,朋友们都回完了,偌大的学院里,只剩可怜的小猫三两只,可怜的自己舔着毛。

今天真的很失败,计划好的东西竟然没有去做,那就是洗衣服啦!以服从昨天就浸在桶内,没有被拿出来洗,加上这个星期五我就要去波德申传承营,这整个假期就这样拉开序幕。

过后的过后,我想就要回家帮爸爸打理菜园和果园。

今天唯一让我遵守约定的是,我答应礼全要交表格和钱给宿舍办公室,作为租用房间作储存室。我办到了,自豪ing...今天起,宿舍的食堂已经没有营业了, 庆幸的是,那赖以为生的杂货铺还有开着,我想,在这个假期多多少少都会有人继续住在宿舍的,但他们都有向管理层提出申请延住,我没有,我只偷偷印了把房间 钥匙,有点苟且偷生的感觉,真堕落!

今天我也终于下载完所有的海贼王的土豆视频,再次自豪ing...回家可以向那家伙炫耀炫耀一番,嘿嘿!打了几场dota,看了几集海贼王,当然还有上网到可爱的胖胖堂,好想一整天就这样过了,但是我不能,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弄好。

首先,先打电话给哥哥,问他什么时候又回到沙登,我要向他求救啦!不可能这五天里面,我天天都要挨即食面,所以,明天或后天我就要把房间和杂物清理干净,杂物收在储存室,再去他家住上几天也好,到了星期五就直接打包去传承营,很好的计划,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